高雄市長陳其邁今(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宣布市民想在國際級美景「光之穹頂」下打疫苗的心願即將實現!「美麗島」捷運站接種站將於11/10至11/14下午3點半至7點半提供接種服務,民眾可以邊打疫苗邊打卡,讓全世界再次看見台灣團結抗疫的力量,也讓大家欣賞藝術創作,療癒接種的緊張心情。

陳其邁表示,美麗島捷運站內的「光之穹頂」,是由義大利藝術家水仙大師Narcissus Quagliata歷時四年半所完成的經典鉅作,水仙大師曾提出對此作品的觀點:「讓旅客凝望穹頂時,找到一個作夢的地方,提供一個自由思考與想像的公共藝術空間」,藉玻璃、彩繪及燈光組合的藝術創作,展現水、土、光、火四大區塊精彩意涵,震撼人心。

11/10-11/12 提供莫德納疫苗,如打第二劑,與第一劑間隔需滿10週;11/13提供BNT疫苗,如打第二劑,與第一劑間隔需滿4週。除了可以先行以市府網站預約外,也提供免預約服務,歡迎通勤、路過,隨到隨打的民眾。

陳其邁說,在最美捷運站「光之穹頂」下執行接種任務,不只讓全世界再一次看見台灣團結抗疫的力量,也讓大家能靜下心、緩下步伐欣賞藝術創作,療癒接種的緊張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