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2021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因疫情影響,採「分區展出」、「拉長時間」、「減少裝置」低維度方式舉辦,增加的「KANO園區」主場,現場光影美豔燦爛,令人目不暇給,並有互動投影親子同樂,為國旅新選項。 

嘉義市政府表示,KANO園區周邊有百年嘉義公園、射日塔、史蹟資料館、滑草場與星光溜滑梯,可供大人小孩一起同樂,再搭配「光織影舞」期間限定的光投影互動裝置,「大人放鬆、小孩放電」,從下午玩到晚上一次滿足,是這波國旅親子遊的最佳選擇。 

夜幕時分,「2021光織影舞」在KANO園區廣場旁大樹染上紅色、紫色、藍色的繽紛色彩,還有許多藍色的光點流動於枝葉之間,如螢火蟲般生意盎然。 

廣場中間的「春綻步道」更是吸睛,步道兩側由櫻花、紫藤花、紫羅蘭佈置而成,走入其中可感受到春天的氛圍,更新奇有趣的是地面的互動投影,以銀河星空為背景,大小朋友只要揮揮手、動動腳、跑跑跳跳就會呈現綻放的花朵,有金針花、蝴蝶蘭、洛神花、紫荊花、玫瑰花、象徵幸福的極光等各種美麗的圖案。 

「2021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展期:110年11月1日至111年1月2日,時間:每日18:00-22:00。地點:

1.北香湖公園(高音譜記號區域)

2.KANO園區(中山路與啟明路口廣場)

嘉義市「2021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有互動投影遊戲。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2021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展區旁的滑草場,適合親子同樂。   圖:嘉義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