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聖結石日前發文坦言,決定明年帶老婆到捷克旅居一年,目前簽證已在申請當中,消息傳出後引來網友好奇,聖結石近期在YouTube的觀看次數大不如前,錢是從哪裡來的?底下網友紛紛留言退測出兩大可能性。

有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聖結石後期的錢從哪來的?」為題發文,提到聖結石後期影片觀看次數慘不忍睹也沒看到業配,更沒有其他YouTuber找他合體拍片,但看起來還是不愁吃穿,「還能移民國外,好奇他後期的錢到底哪裡來啊?」

貼文一出立馬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玩虛擬幣」、「他玩加密貨幣賺很多」,聖結石也曾拍片分享自己是如何靠虛擬貨幣賺到錢的,在影片中實測一週所賺到的被動收入,也強調不是投資建議,提醒大家投資有賺也有賠,要謹慎思考。也有網友認為他在爆紅時期就已賺了不少,「之前那波應該賺很大,夠他花好幾年了」、「人家很早期就看到YT的潛力 有吃到早期紅利」、「現在想一想覺得他蠻有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