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部落客「波痞」經常在網上分享生活日常,近日她在臉書中發文透露自己默默準備的多個年度計畫,表示自己與好友一起經營的藝文工作室開始營業外,也創立了個人品牌,除此之外也宣布自級的新書即將於下月上架,讓網友都相當期待。

「波痞」為知名的美妝部落客,寫文章外也經營自己的YouTube頻道拍片分享化妝技巧,在臉書上也超過22萬人追蹤,今日波痞發文透露即將發出新書,並說原本是預定在明年才要出版,但由於交稿過程順利,提前了好幾個月,就連書中的插畫也是自己完成,甚至在書中寫了21道「減肥作弊料理」,「結果因為在兩週左右要交所有照片跟插畫,食譜這Part我根本在家煮到哭 拍到哭!」

波痞透露書的主題並不是減肥書或美妝書,「比起這些功能性的內容,有更多是在講人生歷程、社會價值觀,還有就是對外貌、身體的自我認同與調適。」網友也紛紛留言:「期待!一直很喜歡波痞在部落格寫微胖生存學的連載」、「波痞厲害哦,真的是很棒很有心的部落客」

【更多的波痞―追蹤波痞的FB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