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想賣萌?企鵝呆萌可愛,是眾人到動物園必看的動物之一,日本就有網友到東武動物公園看國王企鵝,但不知何故牠竟把自己的頭大力下扭,乍看之下牠身上就像產生了「超時空扭曲」,如此奇景讓眾人都嘖嘖稱奇。

這名網友近日到位在日本崎玉縣的東武動物公園遊玩,該園結合了遊樂園、動物園以及夏日水上樂園於一身。網友在觀賞國王企鵝時,竟注意到有一隻企鵝將脖子大力扭向左邊,甚至往下倒轉,成為一個奇葩的橢圓形狀,讓他不禁大驚「我都不確定這是什麼生物了!?」

▲國王企鵝將頭向左扭了180度,模樣相當奇特。(圖/Twitter:haibanekuramori) 

這奇異的動作在園內其實並不少見,每年8月求偶季時,雄性企鵝也都會對著心儀對象大力地將頭側向一邊,盯著對方看得同時,再緩緩地將頭恢復到原本的姿勢。這個超賣力歪頭對人類來說很奇葩,但對國王企鵝來說卻是最強的「把妹神招」!

國王企鵝這樣的動作還是讓許多網友大感震驚,眾人回覆「也許這是一隻蛇龜?」、「我看著圖也忍不住做了一次:)」、「落枕的我」、「也許是在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