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日因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槓上顏家父子,她先前喊出「還大甲媽自由」,要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停止綁架大甲媽祖,辭職退位;昨天(4日)更於「辣新聞」直播節目中打電話給顏家,希望與其直球對決,不過卻遭顏寬恒服務處主任掛電話,周玉蔻對此不以為然表示「這就是顏寬恒」。

周玉蔻提到,她多次想要訪問顏清標,但對方都不肯上節目,她說:「至於你顏寬恒對於三接的態度為何,我們今天來撥給她的服務處主任問一下。」並解釋:「因為沒辦法我們約他很多次,據說我們的製作團隊經常被掛電話,我現在來打她的服務處當中的其中一位,這個是陳主任,究竟他們是怎麼去看待,他們不能拒絕跟媒體溝通阿」。

電話接通後,周玉蔻聽到對方回應「您好,謝謝」後表明「我是周玉蔻,你好」、「我是周玉蔻,蔻蔻姊啦」,沒想到對方直接掛電話,周玉蔻則說:「怎麼這樣,我們再來一次好了」。而她接著再打一次,結果對方直接掛斷電話轉語音信箱,讓她氣得直呼:「這就是顏寬恒」。

周玉蔻今天在臉書發文痛批:「一通被顏寬恒服務處陳主任秒掛的電話,証實顏淸標家族吹破牛皮的地方『服務』都是『假』;陳主任不敢接我第二通電話的赤裸裸心虛畏懼,反映冬瓜標與同夥欺世盜名、挾持大甲媽瞞騙世人、巧取豪奪自身利益22年的真相,已如土石流般排山倒海而來,直冲顏家大門!」

周玉蔻直言:「揭發鎮瀾宮遭惡勢力綁架的人士,隱忍害怕20多年,紛紛走出暗夜懼恐、挺身公開控訴顏淸標的惡行惡狀!」她再度呼籲顏清標:「懸崖勒馬,退出鎮瀾宮、撤出政壇吧!邪不勝正!顏清標,莫要敬酒不吃吃罰酒!」並重申「搶救大甲媽」、「放大甲媽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