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推出的「熊好券」,終於在今(5)日進行抽獎,票券包含住宿、響購、藝文、運動及市集等5種,有登記抽籤的民眾可於「台北通」APP確認是否中獎,中籤者即日起到明年1月2日止都能使用,《新頭殼》也為大家統整熊好券的領取、使用資訊,讓您一次了解。

【5種熊好券】
住宿券:1000元,面額最高,適用於台北市的安心旅宿。
饗購券:500元,面額100元共有5張,適用台北市餐飲、零售商店等。
藝文券:500元,面額100元共有5張,適用看電影、文創產業等。
運動券:500元,面額100元共有5張,適用健身房等運動相關活動。
市集券:500元,面額100元共有5張,適用各大夜市、市場、地下街等。

Q1.如何領熊好券?
A.民眾須下載「台北通」APP,申請成為台北通會員,參加抽獎即可獲得台北熊好券;中獎者開打台北通APP票夾,畫面會顯示是否為有效票券。

Q2.熊好券使用規則?
A.熊好券僅限在台北熊好店家使用,不得換現、不得找零;同一票券類型、同一時間、同一消費場所,不限票券使用張數;票券經使用、誤用、誤刪或過期將不再補發,使用前請務必再次確認使用期限及是否於正確地點使用。

Q3.如何使用熊好券?
A.民眾至台北熊好券合作店家消費,並掃描店家之活動專屬QRcode,點選確認使用,店家收到票券進行確認後,即可進行消費折抵。

Q4.如何查詢熊好券適用店家?
A.民眾可以透過台北通APP,點選「台北熊好店家專區」,即可搜尋票券及地區適用店家。

Q5.熊好券活動時間?
A.第一波:11月5日抽出第一波,當日起開始消費,至2022年1月2日消費截止。第二波:預定於2022年1月3日抽籤,當日即可開始消費,至2022年2月28日消費截止。

台北市推出的熊好券今日上路。   圖:擷取自台北市政府衛生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