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舉行投票,時代力量昨(4)日正式表態立場,宣布對四大公投案立場為三個同意、一個不同意,僅在重啟核四商轉項目選擇反對。決定一出,黨內立刻有不同的聲音,前黨代表周偉航隨即表示,自己的立場和黨中央不盡相同,他選擇三個不同意,至於沒選擇不同意的公投綁大選,他則認為沒差,只要是技術性問題都可解決。

周偉航透過臉書粉專「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表達自己對對於四大公投案的立場,首先,他不同意反萊豬公投,因為他不認為這種豬肉有毒,而且也敢吃;藻礁公投他也選擇不同意,因為他不覺得藻礁很重要,且蓋三接也不會衝擊到這東西的存在。

唯一一項立場非不同意票的是公投綁大選,周偉航認為,綁不綁都沒差,只要是技術問題都可以解決;最後的核四商轉公投,周偉航同樣選擇不同意的立場,他表示,裡面的東西早就壞掉了。

周偉航強調,自己的立場與時代力量黨中央的立場不盡相同。相信他的人可以照他的意見投票。至於為何認為公投綁大選綁不綁都沒差,周偉航指出,錢砸下去就可以生得出來,要不要花的差別而已。上次投太久,完全是中選會的蛋頭在瞎搞,事前已經警告他們了,但還是硬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