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耶路撒冷郵報》報導,以色列節目主持人丹尼·魯普與女搭檔羅特姆·伊斯蕾爾在當地時間 11 月 3 日進行晨間節目直播,節目進行當中,丹尼·魯普突然轉身面對女搭檔,假裝要解開褲子拉鍊,讓在場所有工作人員震驚不已。

丹尼·魯普和羅特姆·伊斯蕾爾在節目中討論有關年輕人用紋身遮蓋身體傷疤的話題,伊斯蕾爾問魯普是否有紋身,魯普隨即起身說 :「我給你看看」,並面對女搭檔作勢解開褲子,伊斯蕾爾則當場回應 :「有些時候,你的玩笑一點也不好笑」,認為魯普玩笑開大了。

魯普此舉引發觀眾批評,以色列 13 頻道相關負責人發布聲明表示,魯普的行為非常不恰當,將對此事進行處理,目前魯普已被停職。以色列一婦女組織主席哈吉特也認為,魯普的行為「令人作嘔」。

魯普向《耶路撒冷郵報》回應 : 「羅特姆·伊斯蕾爾是我很好的朋友、優秀的同事、在媒體領域我最喜歡和欣賞的女性之一。很遺憾,我們在事件的最後都笑不出來了。一方面,我們必須小心謹慎;另一方面,任何事情朝這個方向發展都是不太可能的,我們只會變成沒有幽默感的機器人,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