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陳彥婷與老公「巨人」育有一子「小黃金」,他們常常分享育兒生活,滿一歲的小黃金最近去托嬰中心了,由於近日常出現保母虐兒的事件,讓很多人不解為什麼陳彥婷要這麼做,她昨(5)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雖然帶小孩工作也有很多不同的體驗,但是工作時間會被拉長,且覺得育兒上也沒有學校老師專業,把小孩送到學校,可以讓他們白天好好的工作,晚上專心陪小孩。

最近陳彥婷與老公巨人決定把「小黃金」送到托嬰中心了,有網友疑惑為什麼近日虐兒事件這麼平凡,還敢把小孩送出去?陳彥廷則解釋,「因為我和巨人討論下來,覺得很多事情我們沒有老師來的專業,再來同輩一起互動學習也更快。」他們帶小黃金到一歲,雖然過程也很不錯,但會把工作時間就會拉長,時間也會被分好幾等分。

陳彥婷表示,他們現在把小孩送到托嬰中心後,白天可以好好工作,晚上專心陪小孩,雖然最近有虐嬰的事件,但是她相信不是所有老師或保姆都如此,也有找想法相近,身邊朋友也推薦的老師,且這幾天把小孩送到學校後,工作效率大幅提升,「這種感覺我覺得hen不錯!」而且小黃金適應良好,前兩天都在學校玩到不想回家,學校的哥哥也很喜歡他。

【更多的陳彥婷—追蹤陳彥婷的IG吧!】

陳彥婷說明把小孩送去托嬰的理由。   圖:翻攝自陳彥婷IG

陳彥婷表示小黃金在學校適應良好。   圖:翻攝自陳彥婷IG

陳彥婷分享小黃金上學後的生活。   圖:翻攝自陳彥婷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