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關韶文日前接種莫德納疫苗第二劑後,發生胸悶、心悸等不適狀送急診,檢查過後發現是心臟包膜發炎,心臟酵素指數從正常人的25一路飆到6000,自己也嚇壞了,雖然現在還是沒有完全康復,但指數正常已經可以出院,並表示住院這段時間是老天要他好好休息的禮物,也了解「生命真的很可貴」。

關韶文在打完莫德納疫苗第二劑後,發生胸悶、心悸等不適狀送急診,檢查後發現是「心包膜炎」,心臟酵素指數從正常人的25一路飆到6000,甚至嚴重到還曾送到加護病房,不過還好在經過一週的住院觀察後,指數終於回歸正常,所以今(4)日可以出院。

關韶文於社群媒體上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與醫院的悉心照顧,也有感而發的說,在經歷了一場難忘的旅程後,發現生命真的很可貴,因此「要把自己照顧好,才有力氣來完成更多夢想。」也說明目前沒有任何後遺症或併發症,不過現在心臟包膜還是有點發炎,之後會依醫師指示服用藥物,並且定期回診追蹤,以確保身體狀況健康。

【更多的關韶文—追蹤關韶文的IG吧!】

 

關韶文發文感謝大家關心。    圖:翻攝自關韶文IG

關韶文今日開心宣布出院。    圖:翻攝自關韶文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