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前立委沈智慧日前在臉書分享國民黨政治人物跳舞宣傳街舞比賽的影片,遭到網友嘲笑。沈智慧4日下午在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的陪同下出面表示,自己為了籌措經費還四處碰壁,一度激動落淚,不解「政治人物做街舞有錯嗎」,難過直呼:「真的不要再傷害我了!」陳玉珍則一旁拍肩安慰並強調:「雖然我們舞跳得很不好,但這算我們的心意,請大家多多鼓勵。」

身兼街舞運動協會理事長的沈智慧上月27日在臉書分享第一屆中正盃全國街舞錦標賽賽事資訊,宣傳片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立委蔣萬安、立委洪孟楷等人在鏡頭前尬舞,卻顯得生疏尷尬,引發網友留言嘲諷,街舞運動協會副理事長徐立剛也因此被網友點名。

徐立剛回應,不贊成比賽要拍這種宣傳片,也不贊成沈智慧深入瞭解街舞文化後「依然堅持舔中或反同的思想」。目前他仍是街舞協會副理事長,但他現在暫時不管,他透露:「因為我權限不如她(沈智慧)大,我要見也見不到,她就依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並指出,因為沈智慧也覺得他難配合,因此他也放棄對中正盃的主導權,給沈智慧發揮。

徐立剛坦言:「我們兩個要的不一樣,那現在就讓理事長揮灑吧」。而沈智慧4日受訪時難過地說:「我真的快瘋了!為街舞做事有錯嗎?政治人物為街舞做事有錯嗎?我努力了,我盡力了,真的不要再傷害我了」,接著摀臉哽咽。她也厲聲喊話:「徐立剛,你是街舞圈的孩子,真的不要這樣子被你自己給玩完了,你要我公布你的錄音帶嗎?」

沈智慧提到,她是不會跳舞,因此特別請跳舞的老師專程來教她,還找姊妹淘一起練,立志「總有一天我們會練好」。許多長輩們告訴她希望明年能辦長青組,他們會來參加,還有爸爸要和女兒一起跳舞,要她辦親子組,讓她感嘆:「全民瘋街舞不行嗎?我錯了嗎,我錯了嗎?」一旁的陳玉珍補充:「雖然我們舞跳得很不好,但這算我們的心意,請大家多多鼓勵。」

沈智慧先前在臉書上Po了一則街舞比賽的宣傳影片。   圖:翻攝沈智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