驛馬月積極動起來,凡事都能十全十美

農曆十月的「十」代表著圓滿、完美意思,例如「十分」美好、信心「十足」等等詞彙,所以要好好把握農曆十月,讓所有計畫都能「十全十美」、「十拿九穩」喔!農曆十月亥月五行屬水,也象徵財水,能不能賺到財水要看你有沒有努力,表示財富要像水一般地流動,才會越賺越多!

積極動起來,有新的思維,多花錢布施~做好事~或是犒賞自己~都是旺運的好方式!

三個開運方法:

1.運用「十」的圓滿意象,使用圓形的杯子、飯碗、燈具等,或多戴圓形耳環,帶來圓滿好運。和人家簽約、去銀行辦事之前,都要點圓形的環香,並且順時鐘點燃,象徵簽約圓滿順利、賺大錢!如果沒有點環香的習慣,出門時在家附近轉三圈,有公園的話順時針方向轉三圈,再去目的地,會讓事情更加順遂。

2.在家中明財位(進門處45度角)擺放圓形的燈,或圓形的花盆,裡頭放10朵百合,象徵「百事好合」,且香氣就是財氣!讓所有事情更順遂、更圓滿。

3.將三枚同幣值的銅板,先用粗鹽洗淨,綁上紅線,到財神廟、土地公廟祭拜後過香爐,放在隨身包包中,三枚銅板象徵「天地人」三財,有「以錢引錢」的功效,讓你走到哪裡,就能吸金到哪裡!

入冬養身 養成好命人:立冬(11/7)、小雪(11/22)

農曆十月節氣迎來「立冬」跟「小雪」,冬天正式來臨!所謂「立冬補冬,補嘴空」可食補讓身體補充能量!冬季養生「健脾胃,養腎氣」,煮紅豆紫米粥,紫米可以滋陰補腎、健脾養胃;紅豆富含鐵質,補血益氣,對女性朋友是一道很好食品!泡一杯五行帖、桂圓紅棗茶,或吃羊肉爐、補品,大家聚在一起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