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各賽區轉會窗口即將於本月月中正式開啟,一名知情人士於昨(2)日稱FNC打野選手Bwipo已與LCS賽區TL戰隊達成口頭協議,將於下個賽季前往北美擔任該隊的上路選手。

 根據外媒報導,Bwipo已在結束今年的世界賽之旅後拒絕了來自FNC戰隊的續約邀請,他將加入TL戰隊,取代現任上路Alphari,成為隊伍的新先發選手。有消息稱,Alphari以及日前被爆將離開C9的中路選手Perkz都將在新的賽季加入LEC賽區的Team Vitality戰隊。另一方面,TL的現任中路選手Jensen則傳出將轉型為AD選手,與輔助CoreJJ搭檔。

FNC新上路選手Adam(圖左)以及Bwipo。 圖:Riot Games/提供

原為FNC上路選手的Bwipo在新任上路選手Adam於五月加入戰隊之後轉型為打野選手,改變陣容的FNC隨後於LEC夏季賽中成功以第二種子身分順利進入S11世界大賽。然而,FNC的AD選手Upset卻在小組賽開始前緊急宣布,因為家庭因素無法隨隊前往冰島。突如其來的人事變動讓FNC在BO1小組賽中表現差強人意,該隊最終以1勝5敗的成績止步16強。

除了Upset無預警缺席比賽外,Bwipo日前也曾被爆出跟戰隊高層鬧不愉快,並取消追蹤所有管理層成員推特的消息。雖然外界並不知道Bwipo這麼做的確切原因,但許多網友都根據他於該時段發的推文推測這起事件或許與他的女友有關。Bwipo除了曾於事件爆發期間發文表示:「她(指女朋友)很棒,真的。」,也曾宣布自己需要暫時離開社群平台,並希望網友不要過度解讀他的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