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至2日晚間為活動第四夜,網紅四叉貓劉宇持續到現場探班,這一晚同樣有4人夜宿,四叉貓驚見金門縣立委陳玉珍變裝出席,並透露,自己在凱道竟然拿到了關於疫苗陰謀論的傳單。

國民黨夜宿凱道第四夜,四叉貓指出,除了前幾晚同樣有參與的羅智強、鄭照新、田方倫等人之外,陳玉珍也來共襄盛舉一同留守,四叉貓也曝光了陳玉珍在現場的裝扮,只見陳一套全紫色裝扮,搭配一件格子群,同時披上一件黑色披風,外加一條粉紅色的腰帶,並戴上了黑色眼罩,手上還拿著一條類似魔杖的道具。

陳玉珍的打扮令四叉貓訝異,「所以玉珍姐是打算穿這樣去睡帳篷嗎?」也有眼尖的網友立刻發現,「眼罩是不是上下顛倒了?」、「眼罩戴反了啦」。

此外,四叉貓也透露,自己在凱道收到一張宣傳單,內容全是關於新冠疫苗的陰謀論黑函,包含「無疾病史,打完疫苗後19天就死,哪可能沒有安樂死成份」等語,但隨即被吐槽,「簡體字都出來了,要做假也認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