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球名將彭帥2日晚間在微博拋出震撼彈,發文自爆與75歲的中國國務院前副總理張高麗發生不倫戀,被張高麗帶回家性侵,張高麗的妻子康潔甚至在門外把風,誇張程度令人咋舌,彭帥發文大約20分鐘後,包含微博、微信、豆瓣等全數網站,將彭帥個人微博以及近期所有資訊全數刪除,甚至連韓劇「總理與我」也因此遭到波及,被豆瓣下架。

彭帥現年35歲,過去曾是台灣女網名將謝淑薇的雙打搭檔,在台名氣甚高,2日晚間10時7分突在微博上發文,表示與已婚且有兒女的張高麗曾發生過性關係,彭帥指出,大概兩三年前張高麗退休後,以打球為由約她,打完球後隨即將她帶到自己家的房間,更自爆「與十多年前一樣」,想與她發生性關係,顯見張高麗性侵意圖從十多年前就開始。

彭帥也進一步提到,那天下午她很怕,根本沒想到會是這樣,「一個人在外幫守著,因為誰都不可能相信老婆會願意」,文中透露張高麗的妻子康潔竟是在門外幫忙把風者,彭帥透露,「七年前我們發生過一次性關係,然後你升常委去北京就再沒聯繫過我,為何還要回來找我,帶我去你家逼我和你發生關係?」,她嘆,是自己沒有證據,也根本不可能留下證據,後來張高麗一直否認,可確是張先喜歡她的,否則她也不可能接觸得到張高麗。

對於發文的最後一根稻草,最後彭帥也提到,張高麗原本2日下午要她在去家裡談談某件事,但卻在中午又像過去一樣消失,說改天再聯繫,指張高麗「玩玩想不要就不要了」。

彭帥發文約20分鐘後,貼文及相關關鍵字討論全數被微博刪除,個人微博近期貼文也消失,透過微博搜尋彭帥,前一篇個人新聞資訊,竟得追溯至2020年,今年所有貼文全數消失,而過去關於彭帥貼文的留言也全數被關閉,無法留言和查看。

另一方面,張高麗的個人相關資訊亦消失,透過微博搜尋張高麗,得追溯至2019年,留言同樣也全數被關閉,無法留言和查看

此外,亦有其餘關鍵字遭到波及,韓劇「總理與我」引劇名太過敏感,竟然也在中國影音網站「豆瓣」被刪除介紹內文。

另一方面,張高麗的個人相關資訊亦消失,透過微博搜尋張高麗,得追溯至2019年,留言同樣也全數被關閉,無法留言和查看,張高麗過去被視為江澤民派系人馬,而在上周,同樣為江派人馬的中共兵器工業集團前董座尹家緒才因涉賭受賄被逮捕,江派連連落馬,隨著中國六中全會即將展開,也被懷疑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的操作打壓有關。

彭帥微博貼文   圖:翻攝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