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女生很好把?近日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Dcard發文,宣稱自己過去烏克蘭念研究所,交過幾任女友,並表示烏克蘭女生約出來二、三次,還說:「吃完晚餐,不要送對方回家,直接帶去打炮,不要不好意思,遊戲規則真的是這樣。」對此,在台灣留學的烏克蘭正妹林佳娜被氣到一度哽咽,她痛批:「你吃了什麼藥可以寫出來這個東西?你有病嗎?」

一名自稱留學烏克蘭的網友近日在Dcard上以「想娶烏克蘭女生的看這邊,烏克蘭女生不好娶」 為題發文提到,烏克蘭從蘇聯解體後,人口呈負成長,因此當地會鼓勵青春期的小孩勇於嘗試性行為、不要墮胎,小孩生下來國家會養,為此還設立很多孤兒院,不想養的送孤兒院舊行,種種原因讓烏克蘭女性非常開放,而且不願結婚。

這名網友還提到,和烏克蘭女生交往不用告白,只要約出來吃個2、3次晚餐,就可以「直接帶去打砲」。貼文隨即引起熱議,還有不少網友截圖傳給正在台灣的林佳娜,讓她氣得特地在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台灣男人到底懂不懂尊重?|烏克蘭女生真的是花錢可以買的嗎?》駁斥。

林佳娜抨擊:「你跟我走兩次走路,你給我吃食物,然後你就可以fuck我?你覺得我在家沒有食物吃?我自己不能去餐廳?」並指出,烏克蘭跟台灣一樣,都有不同的女生,很多女生會擔心被男方覺得很隨便,可能交往幾個月才去男生家,不可能「你剛剛認識我,你跟我一起去吃晚餐,你就會說我要送你回家。」她澄清:「沒有這個東西,你們不要相信他。」

林佳娜呼籲,不管跟哪個國家的女生交往,最重要的是尊重。對於烏克蘭人習慣把小孩送到孤兒院、孤兒院像台灣的貴族學校的說法,林佳娜強調,烏克蘭孤兒院的環境並不好,不少社會上認為「不應該發生的事情」都會發生,就算報警也不會有人相信,因此真的烏克蘭家庭沒人願意將小孩送到孤兒院。她痛罵該網友:「你吃了什麼藥可以寫出來這個東西?你有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