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藝文創今(2)日宣布,「2021 J TEAM 電競列車校園交流賽」將於本月5日日於線上開跑。「J TEAM 電競列車」校園巡迴講座自2019年開辦以來受到熱烈的迴響,為促進校園電競交流與發展,於2020年首次舉辦「J TEAM 電競列車校園交流賽」,今年更進一步與健行科技大學合作,擴大邀請 J TEAM友好校園夥伴來進行英雄聯盟校園交流賽事。

杰藝文創一共邀請北、中、南共18所學校的電競隊伍進行交流賽,前三名不僅可以獲得九萬元賽事總獎金,冠軍隊伍更有機會獲得參加J TEAM 二隊的試訓以及與臺北熊讚隊進行交流賽的機會。

「2021 J TEAM 電競列車校園交流賽」賽事將於11月5日至11月21日進行,其中包含健行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城市科技大學、東南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遠東科技大學、萬能科技大學、黎明技術學院、青年高中、啟英高中、東泰高中、幼華高中、立志中學、樹人家商、樹德家商、三信家商、稻江商職、永平工商18所學校共同參與。

英雄聯盟知名賽評「大將軍NASH」和吳1C將帶來本次賽事播報服務,11月20日的四強賽起將在「電競列車交流賽」專屬頻道進行轉播,期盼再次透過交流賽的方式來促進校園間的良好互動,讓同學們有更多的機會站上舞台展現自己,為台灣電競產業挖掘更多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