鵜鶘「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因右腳骨折,休賽季開刀治療,養傷這段期間傳出身材走樣,胖到超過300磅(136公斤),鵜鶘總教練Willie Green則表示,子弟兵目前傷勢恢復良好,2到3周後會再度評估。

根據《ESPN》記者Andrew Lopez報導,Green表示,醫生認為Williamson的傷勢恢復賀規,但尚未獲得5隊5訓練的許可,在2到3周後會再度檢查。

儘管鵜鶘開季僅1勝5敗,相當需要Williamson回歸,但仍相當謹慎看待這次傷病,不過令鵜鶘擔心地是,《Bleacher Report》記者Jake Fischer爆料,身高6尺6吋(約201公分)高的Williamson,體重從128公斤漲到超過136公斤。

今年3月,Williamson在前隊友JJ Redick的播客節目上聊到體態問題,後者認為Williamson需要保持更好的身材以維持健康,而Williamson則認為自己當時減重過頭太輕了,沒那麼強壯,還需要找到平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