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將在12月18日投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上月30日晚間發起「夜宿凱道49日」活動,羅智強聲稱因為在野黨沒資源,只能用「苦行僧」的方式讓民眾聽到想表達的聲音,並把總統府裡裝睡的人叫醒。卻被民運人士王丹則諷刺「北一女的學生去台北車站也要繞行總統府的好嗎?」羅智強氣炸否認自己說過繞行總統府是「苦行」,直指王丹是在鬼扯。

王丹1日在臉書發文提到,羅智強等國民黨人士現在要推動公投,宣布要用「苦行僧」的方式「每天起床繞行總統府一圈」。王丹狠酸:「北一女的學生去台北車站也要繞行總統府的好嗎公投?而且說不定還不止一圈。這對你們來說就是『苦行』啦?很多阿嬤晨練都比你們走的遠!小強和國民黨的立委們,咱們好好的,不搞綜藝節目行不?」

對此,羅智強氣噗噗在臉書發文痛罵:「這個王丹啊!你説話都不用刷牙的嗎?陳為廷襲胸,王丹沒水準的護航說:『不好色是人格缺陷!』把全世界的女性尊嚴都踩在腳底下,現在又出來搞栽贓的把戲,羅智強被他蹭到,真像被髒東西沾到的感覺。」

羅智強強調:「我說我早上要繞總統府叫蔡英文起床,這個沒水準又不刷牙的王丹,鬼扯我什麼『苦行』,請問沒水準的王丹,我什麼時候說過去繞總統府是『苦行』啊。這種塞話栽贓的骯髒步,也真符合這位襲胸護航哥的水準。王丹,好好去收民進黨給你的錢就好,不要來蹭好不好。」

羅智強最後還嗆:「最近一堆髒東西出來刷存在感,我夜宿凱道是真的嚇到了蔡英文。」不過,針對民進黨上月30日在桃園舉辦公投宣講,羅智強宣稱,在野黨沒有那麼多國家資源,因此「只能用苦行僧的方式,讓民眾聽到我們表達的聲音,用這樣的方式,把總統府裡裝睡的人叫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