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平台擁有逾52萬粉絲的24歲中國網紅「草原公主」格根珠拉近日驚傳遭到男友殘忍殺害,格根珠拉的哥哥為了救她也身受重傷昏迷,目前在醫院還沒醒過來。而格根珠拉男友之所以痛下殺手,竟疑似因為不滿格根珠拉在直播中謊稱自己單身沒男友

綜合中媒報導,格根珠拉是內蒙古人,平時直播中主要演唱民歌、流行歌曲,最後的作品是上個月25日為粉絲們演唱草原風情的《藍天的詩》。另一名中國網紅小琴29日突然在微博發文宣布:「很不幸,草原公主妹妹離世了」,才讓格根珠拉的死訊曝光,不過小琴並未透露格根珠拉的死因。

小琴說,格根珠拉的哥哥為了救人身受重傷,她的父母受不了重大打擊昏倒,家裡的積蓄也不多,希望網友們能夠捐款幫助他們一家度過難關。而小琴談及自己過去曾受到格根珠拉幫助時表示:「我以前才2萬多粉絲的時候公主妹妹不嫌棄我,幫助過我很多」。

格根珠拉確切死原因成謎,而中媒報導指出,目前猜測可能是因為格根珠拉日前在直播中聲稱自己單身,隱瞞了與男友交往的事情,引發男友不滿,進而導致情殺案發生。另外由於格根珠拉的男友無業沒有收入,必須靠她援助,兩人疑似還有金錢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