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逐漸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中國的藝人溫嵐,感情狀況也一直被大家關注。而日前吳宗憲在網上PO出在今年三月時為了慶祝「憲憲家族」25週年,聚集了許多藝人在方文山的工作室唱歌的自拍影片,沒想到竟把溫嵐的地下戀情意外曝光。而今(1)日溫嵐也大方認愛,表示「對的,交往中!」。

吳宗憲在臉書上傳一段當日他和彈頭合唱的自拍影片,竟無意間拍到温嵐和她的男友,影片中可見温嵐貼身站在一名男子前面,開心地一起唱著歌,不時還會手舞足蹈的搖擺著,沒想到唱到一半,溫嵐竟一個轉身親了對方一口,再轉回來繼續唱歌。而面對突如其來的親密舉動,身旁的人對此也不以為意,顯然對於兩人的關係都相當清楚。而今日溫嵐也大方認愛,甜蜜表示「對的,交往中!不過,他是圈外人,也請大家多給我們一些空間,祝福我們!」,而關於憲哥的部分,她幽默說到「憲哥就像我的爸爸、長輩,我想應該是兩個女兒都要嫁人了,所以他也很想把我嫁出去!」。

而除了有戀情的好消息外,睽違5年温嵐也將推出新EP,主打歌《早高瘋》取自流行語「早高峰」,而主視覺則用「黑到底」來詮釋,她也變身「黑珍珠」將臉龐和胴體塗至黑得發亮,而她眼部、身上也點綴以七彩螢光,這個造型也讓她表示「很瘋狂,也讓我玩得很過癮!光塗黑就要2小時,卸妝時當下卸了2小時多,但回家後總共3天才清潔溜溜!」。

吳宗憲在網上PO出在今年三月時在方文山的工作室唱歌的自拍影片,沒想到竟把溫嵐的地下戀情意外曝光。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