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至今已成功預言五次,包括全球疫情發展、經濟動盪、天氣變化。阿南德 10 月 22 日再度釋出一支預言影片,指出受到木星逆行,有不明物體撞擊木星表面,可能會造成世界災難,例如:能源危機、煤炭危機、全球供應鏈危機

阿南德表示 :「我確信這種麻煩正在像傳染病一樣蔓延,正在從一個地方轉移到另一個地區,並且這場全球供應鏈危機很快讓所有人受到影響,將在 12 月 10 日後加劇,可能將會影響美國。」,他肯定這場危機會蔓延到全球。

他認為,木星逆行不只影響到經濟,疫情也會跟著惡化,疫苗覆蓋率高的國家,如:美國、英國、新加坡,將會面臨極大的衝擊。

阿南德斷言指出,天氣也會因此受到影響,變得更極端。從今年冬天至明年 5 月會受到寒冷潮濕的氣候影響,且今年 12 月到明年 5 月之間,一定也會出現小型飢荒。他最後說到,這個世界會變得越來越糟,直到 2022 下半年好轉前。

 

阿南德認為木星逆行會導致極端氣候產生。   圖:翻攝自阿南德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