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龍龍指控薩泰爾娛樂的老K言語霸凌,嘲笑與前男友賀瓏的過去情史產生爭議,事發至今已1個月,昨(31)日賀瓏發布了一部暗諷龍龍的影片,不僅尺度遊走限制級邊緣,還模仿龍龍落淚模樣,讓該影片上架一天就超過25萬點閱率,不過薩泰爾老闆博恩其實早在該影片上架前就宣布要放飛賀瓏100天,他個人頻道上的所有影片都不用經過公司品管,但是後果要自行負責。

薩泰爾老闆博恩和旗下藝人賀瓏在昨(31)日發布了一部新影片,宣布將實施「賀瓏放飛自我100天」,也就是說這100天賀瓏可以在自己的個人頻道上發表任何言論都不用經過公司審查,但是後果要自己承擔。

博恩提到,公司藝人所有的作品都需經過品管,但是相對也是限制了言論自由,不過因為這涉及到公司的公關處理,就變很兩難,理想的言論自由是自己說的話自己承擔,但是現在變成如果公司藝人出事,反而都是身為老闆的他承擔,他覺得這樣不好,因此決定和賀瓏實施這個企劃。

「賀瓏放飛自我100天」發布的第一部新影片叫「雙標女交往的好處」,整段表演都被直指在影射前女友龍龍,他提到如果是喜歡生活多一點變化的人,可以考慮和雙標女交往,標準每天都不一樣很有趣,但除此之外都是缺點。

另外他還大提雙標,每當女生聽到黃腔,女生會自然消音變安靜,但若馬上轉移話題就可以瞬間開啟另外一個模式,搞笑的說要讓女生變安靜就可以用這招,最常見的就是中午同事一起去吃飯時,女生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又否決他的提議,這時候若開黃腔,讓女生安靜,就可以快速決定要吃什麼。

最後賀瓏表示,有些女生會因此不開心,更模仿龍龍道歉影片的台詞與表情,「有哪一個女生吃seven會開心的呀,有哪一個女生中午被帶去seven吃微波食品會覺得OK的!」中間更是神模仿龍龍偷笑時的表情,引發全場喧騰,「氣死我了!這是午餐霸凌!」事後更問觀眾,「有人想過seven的感受嗎?我就是那個seven啊!」

 【更多的賀瓏—追蹤賀瓏的IG吧!完整影片看這邊。】

賀瓏在脫口秀上大聊雙標。   圖:翻攝自賀瓏YouTube頻道

賀瓏模仿龍龍道歉影片偷笑的畫面。   圖:翻攝自賀瓏YouTube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