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台中市第二選區3個月後將舉行補選。而民進黨前立委林靜儀已經遷籍烏日,民進黨台中市黨部證實確定將由林靜儀參加補選。對此,自稱是「旅美教授」的網友翁達瑞表示,罷掉陳柏惟是顏家的失算,因為他認為「兩年後再戰陳柏惟,絕對比現在戰林靜儀要輕鬆」。

翁達瑞29日在臉書Po文高喊「顏家大失算!」他提到若是陳柏惟沒有被罷免,兩年後顏家再戰的就是陳柏惟;但如今罷掉陳柏惟,卻換來一個林靜儀,翁達瑞強調:「兩年後再戰陳柏惟,絕對比現在戰林靜儀要輕鬆。輸了這一局,顏家就結束了。這叫搬石頭砸自己的腳。」

有網友留言認同說:「打走一個3Q,來了更強的救中二選區的現代媽祖,顏家頭殼捧著燒,戰不戰都難過,林醫師若沒贏也沒差,顏家輸了就顏面盡失,這齣戲越來越精彩!」、「又叫『顏』面盡失」、 「顏家政治路走向終點站了」、「我覺得林醫師有贏面但也是55波」、「林醫師超強的,要贏她可能只剩買票或意外了!」

不過也有網友指出:「真的嗎…我樂觀不起來」、「林靜儀形象好,適合都會選區,卻未必適合中二這樣鄉間傳統選區,更何況大假顏王爺牢牢掌控宮廟香火資源,控制了地方利益生態,無論家族哪一位成員出來選,先不論是否有黑勢力,為了利益都有一定基本盤支撐,所以我覺得還是很危險」、「顏家應該不會派人出來。贏了,被人嗆死了。輸了,沒臉見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