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以投票通過告終,被點名是下一個罷免對象的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在直播中表示,他遇到陳柏惟時想要出言安慰,拍完陳柏惟肩膀後,兩個人的眼淚就流下來。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指出,陳柏惟針對此事公開回應:「亂講,我不知道他在講什麼」,如果流淚這件事是假的,對林昶佐的罷免案來講更扣分,對林昶佐很傷。

林昶佐27日在臉書開直播時提到,星期一看到陳柏惟要安慰他,過去拍一拍陳柏惟,結果自己眼淚就流下來,陳柏惟看到也哭了。而黃暐瀚29日在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揭露,那天在立法院,如果陳柏惟跟林昶佐的感情真的這麼好,罷免案之後第二天在立法院見面,應該要相挺一下,結果被攝影記者拍到他們在立法院就這樣走過去,6秒就分開了。

黃暐瀚續指,林昶佐可能在其他地方看到陳柏惟,拍完肩膀就流淚了,陳柏惟也哭了。結果陳柏惟卻說:「哪有,亂講」。黃暐瀚強調,如果這是假的,趕快去找林昶佐問清楚,因為陳柏惟說沒有那個橋段;而如果這是假的,對林昶佐的罷免案來講,會更扣分。

黃暐瀚直言,林昶佐該講的不說,萬華被說成是疫情破口時,他就該為萬華講話,結果沒有。林昶佐對此反駁說,他講最多,但他要把證據找出來。另外,針對林昶佐遇到陳柏惟時兩人有沒有流淚,當事人陳柏惟已公開說「亂講」,林昶佐跟高雄市議員黃捷連線時,講哭出來的橋段,陳柏惟卻出口反駁,當然對林昶佐很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