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23日投票通過,讓不少支持者非常難過。而台中大肚區一家臭豆腐攤業者控訴,先前力挺陳柏惟「挺3Q、反罷免」後遭報復性檢舉,但警方打臉表示,此區域有多家攤商遭民眾檢舉違規,都是依據事實開單。

位於台中市大肚區的「臭阿吉」臭豆腐攤業者29日受訪時抱怨,他先前在攤車上裝上「挺3Q、反罷免」招牌力挺反罷免案,但罷免案投票後疑遭到「報復性檢舉」,從26日起連3天被檢舉異味、違規擺攤。

「臭阿吉」臭豆腐攤業者質疑,他在表態反罷免後擺攤就常遇到刁難;罷免結果出爐後,就不斷收到罰單,他坦言確實是違規擺攤,但他不解40年前他的父親就開始擺攤賣臭豆腐,怎麼會在他力挺陳柏惟後就經常收到罰單?

對此,轄區台中市警察局烏日分局大肚派出所長楊儒陸受訪時回應,此區域時常有民眾直接檢舉或透過市府1999平台舉報有多家攤商違規擺攤,近2個月已開出20多張罰單,並非針對單一攤商,都是依據違規事實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