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6歲女偶像福田花音(藝名:巫まろ)擁有甜美外型,是女團「ZOC」成員之一。沒想到昨(28)日爆出,她被爆出和一名大11歲的已婚製作人渡邊淳之介搞不倫,且京都偷情行程全被拍,引發網友熱議。對此,2人出面坦承此事並在推特上公開道歉。

據日媒報導,福田花音被爆和渡邊淳之介不但發展了不倫關係,女方還住在製作人買的豪宅等於是半同居的狀態,而在10月20日男方生日前夕,兩人去了京都旅行,不僅一起散步、遊玩,這期間兩人也多次在街上牽手、擁抱,男方甚至還背起女方,動作極為親密,晚上兩人還入住附近的五星級飯店開房過夜。相關人士也透露該飯店住宿一晚最少要10萬日幣(約台幣2.5萬元),好的房間還要價將近100萬日幣(約台幣25萬元),是京都知名的五星級旅館,目擊者更爆料兩人非常親密,大方曬恩愛到無視旁人目光。消息一出後,2人的推特湧入許多網友的留言謾罵。

對此,渡邊淳之介承認和福田花音的戀情「強調已經和老婆分居,且處於離婚協議的狀態,向家人及相關人士深感抱歉」,而福田花音則發出手寫信道歉「因工作和渡邊先生交往,而這樣的交往是不會被原諒的,令對方家人感到不愉快,在此深深地表示抱歉,我也會反省自己的行為,真的非常對不起」。

2人出面坦承此事並在推特上公開道歉。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