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啦啦隊成員「峮峮」吳函峮,因有著甜美的笑容與姣好的身材,深受大家的喜愛,而近來在演藝圈發展亮眼的她,近日在IG上有一支揮棒打擊的短片,被網友指出握球棒方式有誤,而對此,昨(28)日深夜她也在IG上為此道歉「身為職棒啦啦隊真的感到抱歉」。

影片中,峮峮只見她以白T配上鵝黃色短背心和粉色百褶裙入鏡,拿起球棒揮棒的模樣十分可愛,一公開後也立刻吸引不少粉絲觀看,然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影片中峮峮疑似「握球棒方式錯誤」,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妳握棒都握錯是要怎麼打啦」、「球棒是不是拿反了」,但也有人認為這並非是多大的失誤「球棒握反了喔,但峮峮很可愛沒事的!」。

對此,昨日晚間峮峮在限時動態上表示「身為職棒啦啦隊握棒錯誤,真的感到抱歉,也謝謝各位的指導~」,最後也提到雖然職業棒球選手張泰山說沒有一定的握法,但希望大家別因此模糊焦點「各位都別糾結在我身上了,我不是球員也不打棒球RRR」。

峮峮28日為球棒的錯誤握法而道歉。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