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隋棠和老公Tony結婚6年,兩人育有大兒子Max、女兒Lucy,以及小兒子Olie。而昨(28)日她在臉書分享老公難得幫忙做家事,沒想到竟把電視弄破了一個洞,而貼文最後更首次曝光新家格局,家中的一個「特殊設計」也被網友讚爆直呼「根本是偶像劇場景」。

隋棠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與正面觀點,受到許多網友的關注與喜愛。而昨日她分享到老公Tony平時在家不太做家務,但三寶睡前的剃牙、刷牙,還有Max和Lucy每天早上的起床上學和做早餐都是他一手包辦的。而某天大掃除時,老公貼心的拿掃把說要來幫忙,但卻不小心把電視弄破了一個洞,而且連維修人員都無法修好,讓她苦笑表示現在新家正在裝潢,有需要購買的家具清單,而現在又多了一個「客廳電視」,且心淌著血的說到「覺得,有時另一半沒做家務也不見得是壞事」。

而在隋棠的貼文中也可以看到她的新家裝修進度,雖然整間都還是在施工中,看不出裝潢,不過可以明顯看到屋內的空間相當大,而中間竟然設計了一座「旋轉樓梯」,被網友讚爆直呼「超夢幻」、「這樓梯加分加分」、「這樓梯根本是偶像劇場景,韓劇好像蠻常見的」、「好美的樓梯」、「想看新家開箱文」。

隋棠新家格局中竟有旋轉樓梯,讓網友直呼好夢幻。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