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STSM戰隊於今(29)日宣布,由於戰隊近年的成績不盡理想,將與前任中路選手兼現任教練Bjergsen終止合作,並在新的賽季進行人員大換血,重組選手陣容。

TSM CEO Reginald以及經理Parth今(29)日透過戰隊官方推特宣布,TSM的高層、員工以及選手們都對近幾年戰隊的表現相當失望,因此TSM將於轉會期間進行人員大換血,重建陣容。Reginald表示:「當Bjergsen跟我們說他想回到賽場時,我們不只給了他最大的支持,允許他與其他戰隊洽談,與此同時我們也曾向他提出作為選手的簽約機會並開始設計有他在內的新陣容。」

然而,Bjergsen並沒有接受TSM高層拋出的橄欖枝,而是選擇離隊並尋找其他的機會。於2013年加入TSM的Bjergsen曾是TSM的明星中路選手,他在職業選手的生涯中拿下了四次MVP以及六次LCS冠軍頭銜。去年宣布退役後,Bjergsen正式轉換跑道,成為了TSM的總教練,中路的空缺則由德國籍選手PowerOfEvil頂替,而台籍選手「蛇蛇」SwordArt亦在此時加盟了該戰隊。

Bjergsen執教期間,TSM在今年LCS春季賽中只拿下了第三名,在隨後的夏季賽中更是僅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績,創下該隊史第三次無緣世界賽的紀錄。決定重組戰隊的TSM表示,未來將著重於培養年輕的選手們,追求長期發展,不過經理Parth也透露,新生TSM的成員不會全是菜鳥。同時,Bjergsen也於今(29)日發文表示:「TSM是我成長的地方,我永遠都會感謝他們在2013年給了年輕的我一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