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又再度要當爸爸了,今(29)日他和小9歲的女友喬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一起在社群平台上曬出兩人甜蜜的合照並開心宣布懷上了雙胞胎的好消息,而這也是C羅的第5個和第6個小孩。

C羅今日在IG上貼出自己和喬治娜躺在床上並手拿雙胞胎超音波的照片,寫下「很高興宣佈我們在等待雙胞胎的降臨,我們的心充滿了愛,我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你們了」,且他在第2張照片也放上了與4名兒女的合照,來迎接第5、6名孩子的誕生。而目前兩人已經有了一位最小的女兒阿拉娜,另外還有代理孕母生下的龍鳳胎、以及生母不詳的大兒子,日前喬治娜在採訪中也提到自己還想再為C羅生小孩,而C羅本人則是想要擁有7個孩子。

C羅現任女友27歲的喬治娜過去曾任酒吧服務生,在擔任GUCCI精品店櫃姐時認識了C羅,憑藉好身材和出眾外型成為了他的第17任女友,除此之外還被模特兒公司相中,可說是成為了人人羨慕的「C羅女人」,雖然C羅還未正式把喬治娜娶進門,但顯然在他心裡喬治娜已被他視為是很重要的存在了

C羅目前已經有4名兒女,這次的雙胞胎將會是他第5、6名孩子。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