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2019年8月在Youtube直播,指稱基進黨發言人陳柏惟「你是當共幹欸」、「賺紅錢」,還伸出舌頭「舔」、張開口做「含」的動作,遭陳提告。桃園地方法院依2個誹謗罪處詹拘役80日,得易科罰金。全案經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今駁回上訴定讞。

詹江村在二審8月開庭時否認犯罪,認為沒有誹謗犯意,應不構成犯罪,他表示自己有說過「賺紅錢」等語,但沒有講過陳柏惟在中資公司。辯護人則說,詹江村說這些話只是事實評論而已,例如有上維基百科查詢,已窮盡查證了。

陳柏惟的委任律師庭上反駁,詹江村在一審桃園地院時曾說「陳柏惟的公司本身是中資公司」,已具體指稱陳柏惟的公司是中資,還說「賺紅錢」,這些說法為事實陳述,有真實惡意,未經查證就發表言論,應以加重誹謗論罪。 

一審桃園地院判決書指出,詹江村所言「賺紅錢」部分,消息來源是一名吳姓網友,但爆料內容是對方的「猜測」,他也坦承爆料動機是因被陳柏惟無故辭退,可見爆料內容可能有所偏頗。

一審認定,詹江村構成誹謗罪2罪事實明確,事後未能和解,判應執行拘役80天,得易科罰金;案經上訴,由二審台灣高等法院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