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成功,各界相當關注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或台灣基進將由誰來代表出戰,先前在罷免案中表態力挺陳柏惟的霧峰林家後代、賽車手林帛亨今(25)日下午突然開啟直播,他表示,自己起床後接到許多訊息,竟是問他有意參選台中第二選區,他不明白為何會出現這消息,林帛亨強調,自己並沒有參政的計畫。

林帛亨下午透過臉書直播表示,他今天起床後,不停被媒體記者朋友傳訊,不知道從哪裡傳出的消息,說他有意參選台中第二選區,這消息從何而來,自己也不知道,甚至立法委員朋友打電話來問這件事情,他目前沒有得到任何的徵詢,也沒有得到政黨討論等等都沒有,所以說關於這補選問題,目前是沒有這樣的計畫、參政的計畫。

林帛亨表示,因為從政的朋友說「立法院已經傳開這件事」,所以他決定開直播澄清這件事,不知道晚上會不會被討論,但目前沒有得到任何徵詢或跟任何討論,他坦言,這算是一個蠻意外的狀況。

林帛亨認為,如果真的真的要從政這種事情,他認為這是一個服務的工作,最重要是不只是熱忱,那還要有很堅強的心態。所以說未來在第二選區有誰會選,就是不管是基進或民進黨,他不知道誰會出來,畢竟罷免已經結束,那輸贏是選民決定的。

林帛亨也表示,自己會貼文分享對於政治的看法,在第二選區,自己也算是在地的,他可以說,如果自己有甚麼看法,大家不妨可以聽聽,或者google看看,這樣的看法是不是有所憑據,他可以負責任,最大的負責就是自己住在台中。

關於第二選區的罷免案,先前曾表態力挺陳柏惟的林帛亨用八字形容,「匹夫無罪,懷璧其罪」,言下之意再度為陳柏惟抱不平,最後他強調,自己目前沒有參選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