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2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成功,陳柏惟晚間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有沒有什麼話想對想對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說?陳柏惟聽聞後思索幾秒未回應,台下支持者則高喊「輸不起、不要臉」、「我們幫你講」;陳柏惟則笑說,「你們的意見很好,但我站在這不能說」。

陳柏惟遭罷免成功,罷免同意票數超過7萬7899門檻,且比不同意票數多。陳柏惟晚間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國民黨這次打贏選戰,他覺得還是很30年前老步數,經過這次罷免案仍未改變對他們認知,「還是那句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媒體詢問,陳柏惟在2020選舉時打贏對手顏寬恒,如今顏又加入刪Q總部志工,是否有話想對顏說。

陳柏惟聽聞後並未回應,台下支持者則高喊「輸不起、不要臉」等語,陳柏惟則笑說,「你們的意見很好,我站在這不能說」。

陳柏惟接續說,2020選舉中,彼此沒有攻擊、交鋒,自年初開始、罷免成案後,有些媒體專注對他攻擊,2021年感覺有打選戰氣氛,而他也說,大家投給他不是應付罷免,是要他做立委 ,因此最後才決定要苦行。

陳柏惟說,希望下次補選,不論結果是誰出線,都該善待選民,跳脫派系政治、派脫顏色,「這一年多遇到不同顏色同仁,我也沒有惡言相向」。

陳柏惟呼籲,顏寬恒與其支持者,能善待選民、對他們好意一點,「今天之後回到過去日子,我一直到最後,都沒有對他們口出惡言」。

陳柏惟手摸胸膛凝望在場支持者。   攝影:張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