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被罷免成功的立委,陳柏惟晚間向支持者致謝時情緒相當穩定,他強調「我真的沒有輸!」並且說,「你們如果被欺負,一樣可以找我!」

陳柏惟一上台時就說,自己以前是拍電影的,電影拍完了,票房如何就不是他能決定。「我真的沒有輸,因為我多了一年九個月的從政經驗。」陳柏惟說,至少基進黨成長了,轉骨湯讓大家都長大了。」

陳柏惟說,不同意罷免票有73433票,非常接近罷免門檻的25%,他承認去年能夠勝選,的確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有關,但73433票代表對他在這段時間努力的認同,也會讓年輕人仍會有期待,做得不夠好的是他,不是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化為民主的種子。

陳柏惟說,他無法控制對手的選舉行為,必須承認過去一些事情被起底,對於罷免會有影響。

陳柏惟還笑著說,這個罷免制度很有趣,他還有七天立委任期可以做,一年多前勝選後,一直沒有機會一一向支持者謝票,剩下這幾天會找時間好好謝謝大家,希望台灣未來會更進步,都市人可能不懂得地方上的樁腳文化,他還對台下支持者說,「如果你們被欺負,一樣可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