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NHK 報導,今天 ( 22 日) 日本大阪環球影城在當地時間 12 時 45 分忽然停電,園內所有遊樂設施停止運轉,13 時 40 分空拍畫面顯示,環球影城的雲霄飛車「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在載有約 10 多名乘客的情況下停擺,車和人都停在最高點要往下衝的地方。工作人員在爬上雲霄飛車停止的地方,發給遊客安全帽後,引導他們走下設施。目前影城電力已經恢復,停電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報導指出,雲霄飛車的最高點高達 43 公尺 ( 14 層樓),讓網友直呼「太恐怖了!」

根據環球影城的官方推文指出,目前電力供應已經恢復正常,正在確認園內所有遊客的安全狀況。 除部分遊樂設施外,園內已經恢復正常運行。

關西電力公司指出,下午 12 時 45 分左右,大阪此花區與港區合計有 3,200 戶停電,約 20 分鐘後恢復;停電原因仍待調查。

環球影城的雲霄飛車「好萊塢美夢乘車遊」在載有約 10 多名乘客的情況下停擺。   圖:截圖自環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