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在明(23)日舉行,刪Q以及反罷免陣營今日在台中第二選區正面交鋒拉票, 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56條第2款規定政黨及任何人不得於投票當日從事競選或助選活動,前次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犯錯違反選罷法,遭罰款60萬元的前國民黨立委陳學聖,這次學乖了,在前一天先在臉書喊話罷免陳柏惟,避免再吃罰款。

陳學聖表示,今年1月16日,他付了60萬,中壢罷掉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明天不要再花60萬,他呼籲民眾踴躍出來投票,直接罷掉陳柏惟。陳學聖稱,自己被選委會罰了60萬,朋友說他是「求仁得仁」。但最起碼桃園在王浩宇被罷掉後,安靜了許多。

陳學聖自認,對相關罷免案,主要關注對象在王浩宇和陳柏惟,批評兩人不珍惜社會給予年輕人的機會,經常雙標,超嚴責人,超寬放過自己,更用仇恨、對立言行,撕裂社會,這是非常多人共同的看法。

陳學聖表示,自己已付出60萬代價,罷掉王浩宇,明天就不要再曲折繞路,請台中相關選區民眾直接出來投票,直接罷掉,讓王、陳兩人在高雄重聚,一起選個議員,罷免連線一下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