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LCS賽區TL戰隊的前任教練Croissant昨(21)日表示,韓國GEN戰隊打野選手Clid的「重擊」技能在本月19日對陣TL的比賽中出現了Bug,其冷卻時間比原先減少了超過1分鐘。

由於S11小組賽D組全員在兩輪BO1比賽後全員戰績皆為3勝3負,因此該組出現了《英雄聯盟》世界賽史上首遭的四方加賽,在第一局由GEN對上TL的加賽中,不少觀眾以及Croissant教練都發現GEN打野選手Clid在使出第三次重擊時,技能冷卻時間並非原本的76秒而是15秒。由於這樣的Bug讓Clid能提前1分鐘使用重擊,Croissant認為該場比賽必須被重新審視。

雖然Croissant呼籲官方重視重擊的潛在Bug,不過他也承認TL在這場比賽中錯失8強賽門票的主因並非於此。但Croissant指出,如果Riot不盡快修復這個Bug,它很可能在之後的八強賽再次出現,並可能成為左右比賽勝負的關鍵因素。至於這個Bug是否能被複製,他則表示,目前雖然尚未進行實測,但如果能被別的選手複製,必定將對接下來的比賽造成巨大的影響。

S11世界賽目前已進入八強階段,首場BO5比賽將於台灣時間今(22)晚20:00登場,由睽違一年再度上陣的T1對上同樣來自LCK賽區的HLE。而淘汰了TL並戰勝同組第二種子MAD的GEN則將以D組第一種子的身分於台灣時間10月25日(一)的20:00點對上LCS賽區碩果僅存的C9戰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