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苦行最後一天,他以超低姿態提出三個反省與檢討,希望可以用剩下的時間盡最大的努力來彌補過去的錯誤,會盡全力在大家還對他仍有期待的時候, 留在這個位子上,繼續努力為台灣服務。

陳柏惟與支持者清晨4點從沙鹿靜宜夜市廣場出發,繼續100小時徒步選區的行程,預計今日將會行經選區內5個行政區,並於晚間6點抵達烏日日出停車場,參與民主音樂會。

陳柏惟在追分車站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段時間在土地上行走,與很多的鄉親深入的交流、聆聽心聲,也藉這個機會深刻沉澱思考,判斷自己過去所不足的地方,提出三個反省與檢討。

第一,過去的我心直口快,導致時常會造成人家的誤會,未來說話的時候會要求自己再小心一點,更圓融一點。

第二,我們想做的事情太多、太大,四年的時間都未必能完成,現在僅在上任一年九個月的時候,就被拿出來檢驗,但希望選民能給我們更多的時間,讓我們把對選區的願景、想做的事情好好做完。

第三,十年前確實發生很多事件,犯下了很多過錯,但是十年前的陳柏惟,在那些事件之後就已經消失了,對我來講,我只希望可以用剩下的時間盡最大的努力來彌補過去的錯誤。

陳柏惟接著感性的說,這趟徒步選區的感恩之旅,不管是有人或沒人的地方,白天或黑夜的時間,得到最大的感想,是自己未來要付出最大的努力,彌補過去所犯下的過錯,會盡全力在大家還對他仍有期待的時候, 留在這個位子上,繼續努力為台灣服務。

陳柏惟最後一天苦行,天未亮就出發。   圖:陳柏惟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