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將於明日舉行。罷免投票在即,各方勢力紛紛跳出來力挺、催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2)日號召網友,今晚宵夜吃「顏輸基」,用諧音梗搭配時事,惹得網友大笑。

王浩宇今在臉書表示,「今天晚上,宵夜吃顏輸基好了」。網友看到紛紛笑回,「今晚我想來點『3Q脆皮雞排的顏輸基』,
叮咚,您的餐點來囉!」、「怎麼可以這樣呢!至少還要來杯無糖青解膩才過癮啊~」、「我中二選民,明天晚上要跟家人一起慶祝大吃顏輸基。」、「晚上來鳳山一起吃。」、「要吃『氣炸』顏輸基。」、「讓他們『顏』面盡失。」

曾經也面臨罷免案的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出聲力挺陳柏惟,今接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新聞放鞭炮》節目專訪。黃捷表示,罷免是會挑對象的,就是「柿子挑軟的吃」,一一剷除相對比較容易。她直言,顏家在地方就是這麼鴨霸,在操控整個罷免案。黃捷呼籲,已經是最後一天了,選票在自己手上,不要讓台灣的民主走回頭路。

投票前夕,陳柏惟陣營跟刪Q總部都選在今日晚間舉行晚會。陳柏惟陣營選在烏日高鐵旁日出廣場舉辦「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晚會,邀請楊烈、滅火器、林生祥、拍謝少年、農村武裝青年、張睿銓、米莎、吳志寧、楊翠、陳豐惠、周馥儀、李明憲、吳音寧、挺Q大隊等藝文界和社運界人士參加。

刪Q總部則是舉行「歡送3Q之夜」,凝聚「刪Q力量」,在龍井東海藝術街科比意廣場舉辦,趙少康、江啟臣等藍營大咖也會再次齊聚,呼籲大家來投罷免票。

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將於明日舉行。   圖:翻攝台灣基進臉書(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