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罷免投票倒數一天,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陳政顯今(22)日率領吳瓊華、李榮鴻等共14名黨籍議員,一起到烏日明道花園城傳統市集掃街,呼籲鄉親10月23日出來投下「同意罷免」票,罷免「3Q」這位只會作秀的立委陳柏惟,展現台中立委第二選區完整的民主權利,讓陳柏惟象徵的爛價值和台中說再見。

今天出席的成員包括黨團書記長陳政顯與吳瓊華、李麗華、李榮鴻、黃馨慧、李中、張廖乃綸、朱暖英、沈佑蓮、黃仁、羅廷瑋、冉齡軒、羅永珍、黃健豪等議員,以及楊瓊櫻立委、賴朝國、陳成添、王朝坤等議員服務處主任,一起到烏日明道花園城傳統市集向鄉親請託同意罷免陳柏惟。

書記長陳政顯表示,陳柏惟當立委以來,不會做事情又愛出風頭,民間要求要開放不同管道進口疫苗時,他竟然跟著民進黨阻擋疫苗進口,他撞倒人只會逃走,還說謊撇清和他沒關係。

「挺萊豬、擋國際疫苗、支持開放大麻、罵髒話」這些被蔡總統「認證的認真」,卻是教壞孩子、破壞社會安和的行為,根本不是理性問政,我們台中在地鄉親不想這樣的惡質立委繼續當下去。

執行長吳瓊華指出,陳柏惟曾說「他當上立委就要中火關一天」,到現在都沒有做到,沒有誠信的人根本不適合當民意代表,罷免不適任的立委是在地鄉親的心聲,更是人民的權利,這次是選民自主提出的罷免案,民進黨卻鼓勵投票「反惡罷」,根本是反民主的行為!

黨籍議員說,許多民眾反映,受到疫情的影響他們的日子已經很難過了,辛苦工作血汗錢納稅,去養只會耍嘴皮子、有肇事逃逸前科的爛立委,選民們實在受不了,才要出來罷免陳柏惟。但網路上卻有人嫌發動罷免的團體口才不好,難道話講不流利就沒有權利罷免不適任的立委嗎?口才好、懂網路的人就可以隨便言語霸凌他們嗎?

台中市議會團民黨團成員到烏日掃街呼籲選民踴躍出來投下同意罷免票。   團民黨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