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陳柏惟的苦行即將進入最後一天,陳柏惟決定22日清晨4時即從沙鹿區的靜宜夜市廣場出發,因為「要看見日出,就要在日出之前出發。」同時也可把100小時填滿。早上10點會從大肚區的追分火車站出發,晚間在大本營烏日區台鐵新烏日站前停車場出席舉辦「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會,讓反惡罷行動達到最高潮。

陳柏惟苦行九天以來已累計一百多公里,但距離100小時還差14小時,所以22日將從清晨4時就出發,比苦行第一天6點出發還要早2小時。

陳柏惟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很多人問為什麼要做這樣的行動,他在選區即將步行一百個小時,目前累計一百多公里,主要是我希望進行社會縫合,人在成長過程中,多少會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在步行過程中我自覺慢慢卸下武裝,有種越走越返璞歸真的感覺。我希望因對立、謠言受到影響的人,藉此有一個出口,讓有誤會的民眾能有理解和溝通的機會。

陳柏惟說,明天(22日)藝文界的好朋友們,將要在烏日舉辦「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會,他將受邀出席,也在此邀請大家,無論贊成方或反對方,戴上口罩一起坐下來聽聽音樂。要看見日出,就要在日出之前出發。希望我們能看見社會縫合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