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柯宇綸向來力挺台灣,經常在社群上聊時事。昨(20)日他在臉書宣布,已正式向一名罵他「塔綠班」的網友提告,希望能藉此端正社會風氣,貼文一出,引來近2萬名網友按讚,紛紛支持柯宇綸提出告訴。

政治立場鮮明的柯宇綸近日在他人臉書留言,沒想到卻因內容涉及政治議題引來一名網友不滿,網友直接點名回覆「好的,塔綠班」,而柯宇綸也公開截圖並表示「我對塔XX三個字,零容忍」。昨(20)日柯宇綸PO出跟律師的合照,透露已正式向罵他「塔綠班」的網友提出告訴,他希望能藉此端正社會風氣,也表示未來一切賠償會捐給2至3個動物保護協會。

貼文一出,引來近上萬名網友按讚,柯宇綸也說道「三小時破萬讚,證明『塔綠班』這三個字沒有隨著高虹安道歉而消失,反而擴散進民間讓更多人不開心。」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支持「支持你」、「那種人就是要好好教育他甚麼叫言論自由的界線」。

柯宇綸日前被一名網友點名回覆「好的,塔綠班」。   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

柯宇綸貼出與律師合照,宣布已正式提起告訴,表示未來賠償會捐給動物保護協會。   圖:翻攝自柯宇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