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黑色喜劇影集《去X的世界末日》 (The End of the F***ing World) 被外界封為「厭世神劇」,已開播兩季吸引全球大批粉絲。劇中飾演女主角艾莉莎的潔西卡巴登(Jessica Barden),近日在IG上公布喜訊,透露自己懷孕好消息。

29歲的潔西卡巴登日前在IG曬出孕肚照,並公布自己懷孕消息「如果你覺得我是故意不回覆你們,那是因為我今年懷孕了!」接著她說道「我很感激我懷孕了,如果沒有大家的關心和支持,這件事不可能成真。我太期待成為某人的媽媽了。」最後她表示未來她不會在自己的帳號公開孩子樣貌,「這裡還會是一個迷因帳號」。

事實上,潔西卡巴登7歲就以童星出道,2017年因演出《去X的世界末日》中的19歲「叛逆少女」艾莉莎一角紅遍全球,她的童顏引起不少話題,如今宣布準備當媽,也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潔西卡巴登演出《去X的世界末日》中的19歲「叛逆少女」艾莉莎紅遍全球。   圖:翻攝自IG/jessyba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