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台灣激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將於本週六(23日)舉行,近日他接連被爆出過去肇事逃逸、玩賭博性電動,雖事後出面道歉及說明,但罷免團體仍不買單。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發出他燒燙燙的「良民證」,喊話陳柏惟「以後可以一起外送餐點給選區的弱勢民眾」。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表示,想看顏寬恒爸爸的良民證,並轟「人笨就罷了,還笨上加笨」。

陳柏惟20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我沒有前科,可以領良民證。」他先前為了肇逃一事道歉,澄清自己去的電子遊藝場是合法店家,裡面有人賭博,但他只是被當證人而已,最後也被宣判無罪。

顏寬恒今又在臉書發文向陳柏惟喊話,他說,「柏惟兄,聽聞您有良民證,寬恒甚為欣慰。」隨後表示,自己也有一張「燒燙燙」剛出爐的良民證。顏寬恒強調,不久之後,可以一起參加Uber Eats或是foodpanda,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

周玉蔻看到顏寬恆的良民證後質疑,「拿良民證出來應徵外送員,又是那一招?」她嗆,「是說父不如子嗎?人笨就罷了,還笨上加笨......」,最後她還許願想看顏寬恒爸爸的良民證。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原來是要打臉他老爸」、「那就請顏寬恆先生持之以恆努力幹好外送員角色、服務鄉里。」、「服務處交綁票贖金,檳榔攤藏槍枝,金錢豹花公帑喝花酒,這樣還會有良民證,真不簡單。」、「真的很無言,不知道人笨保持沉默就好囉!這下可好了!暴露他碩士生的思考水平。」、「是怎樣的人會把良民證當說嘴,這不是善良老百姓的日常嗎?況且有良民證就能證明你過往沒幹壞事嗎?」。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發出他燒燙燙的「良民證」,喊話陳柏惟以後可以一起外送餐點給選區的弱勢民眾。   圖:擷取自顏寬恒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