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韓國影集《魷魚遊戲》,播出後劇中的演員們也都紛紛爆紅,其中飾演「智英」的李渝美IG粉絲也瞬間暴漲,藝人「玉兔」近日發文表示有許多人都說她撞臉智英,同時曬出多張照片,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太像啦!」

玉兔自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除了主持外,也積極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粉絲人數超過13萬人,近日她發出模仿《魷魚遊戲》劇中演員的服裝,她身穿綠色運動服,配上棕色短髮,與韓星李渝美相似度超高,玉兔發文寫下:「大家一直說我像智英,那我只好Cos一下」,表示連爸爸追劇時看到也說很像,笑說自己可以考慮去韓國發展了。

好友Apple留言回應:「有像耶!!」網友也紛紛留言:「還以為是本人!」、「怪不得看得時候一直覺得超眼熟 真的很像欸!!」、「智英找到完美替身演員了……」

【更多的玉兔—追蹤玉兔的IG吧!】

玉兔全文。   圖:翻攝IG/玉兔

韓星李渝美飾演魷魚遊戲後粉絲暴漲。   圖:翻攝IG/leeyoum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