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音樂理論為主的YouTube教學頻道「好和弦」,頻道創建以來已經推出超過3百多集,50幾個小時的內容,創辦人官大為在最新一集的影片宣布,因為已經完成創頻道的目標,所以在混音幼幼班系列結束後,將會暫停更新,雖然休息之後還會回歸,但會改名成「好和弦+」,主題將會更多元,不再侷限於知識類型,不過他強調,會員影片不僅不會停更,還會增加內容,做的更完整。

YouTube教學頻道「好和弦」的創辦人官大為在最新一集的影片宣布,在混音幼幼班這個系列結束後,將會暫停更新,並休息一陣子,他提到當初創建這個頻道的目標就是要讓所有人都能學到在專業音樂科系才能學到的音樂理論,目前頻道已經做了3百多集,超過50個小時的內容,自認為想教的東西已經上傳的差不多了,且到後期也越來越沒有熱情,因此下這個決定。

關於頻道的未來方向,官大為提到,他休息一陣子還是會回歸,只是會把頻道名稱改成「好和弦+」,內容也不再侷限於知識類型,並改變週更的習慣,也會將注意力放在會員頻道上面,所以在現階段的轉型期間,會員影片並不會停止更新,也會增加更多會員專屬的內容,未來也有會員的專屬私人直播,希望能做出更有深度的音樂教學。

【更多的好和弦—追蹤好和弦的FB吧!完整影片看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