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於中醫系的網紅77老大,目前YouTube頻道已逼近百萬訂閱,頻道內容多元,從兩性議題到健康養生,都可以講出一番道理,加上中醫系的背景常常發揮所學,提出有效建議,受到觀眾喜愛,日前他PO出一個月前去義診的照片,表示有一群中醫師常常風雨無阻的到偏鄉義診,並且不畏辛苦的說,「看到他們的笑容,一切就值得。」77老大提到這也是他持續拍片的原因。

77老大近日曾PO出一張一個月前去義診的照片表示,「當醫生,不是高高在上,除了要解決患者身體不舒服,更要照顧他們的心,每一次的看診,其實就是一次安心的陪伴。」也提到中醫全聯會每天都有團隊風雨無阻的到偏鄉義診,被問到:「不辛苦嗎 ?」他們都回答,「只要能夠幫助大家,看到他們的笑容,一切就值得。」這同樣也是77老大不斷拍影片的理由。

77老大PO出這則貼文後,網友有感而發表示:「加油呀,我爸爸也是中醫,今年70 我們全家身體由他跟進,也有很多人因為他找回健康。醫者天下之父母係福氣!而且你都有型!+分」、「我都想看醫生了」、「這個機器人後第一!老大辛苦了,謝謝不斷拍影片讓生活更好更快樂。」

【更多的77老大—追蹤77老大的IG吧!】

77老大PO出一個月前去義診的照片。   圖:翻攝自77老大IG

義診中醫師的回答讓人感動。   圖:翻攝自77老大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