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混血家庭Rice & Shine,由媽媽周筠以及來自南非的丈夫金該與四個孩子組成,除此之外,還包含周筠姐姐的小孩小蒔有時候會出現在他們的生活裡,今(20)日就是小蒔的4歲生日,周筠特地壓線在12時上傳小蒔的兒時回顧影片,讓她忍不住直呼時光飛逝:「感覺只是昨天而已。」

今(20)日為周筠姪子的4歲生日,她特地在12點壓線上傳影片,就是希望能成為第一個祝他生日快樂的人,周筠感性的表示,當他和金該在找小蒔的影片回顧時,都覺得時光飛逝,看著他和大家一起玩玩具,一起吃飯,一起過一歲生日的畫面歷歷在目,怎麼都想不到已經3年過去了。

周筠也感性寫下:「四歲生日快樂親愛的溡寶寶,謝謝你總是會大聲的迎接我們,會用音量來表達你的興奮,用笑聲來傳遞你的快樂,希望你永遠如此單純可愛,因為有你在的地方,就有歡笑。」

【更多的Rice&Shine—追蹤Rice&Shine的IG吧!】

周筠回顧小蒔一歲生日的樣子。   圖:翻攝自Rice & Shine IG

周筠兒子抱小蒔的畫面。   圖:翻攝自Rice & Shine IG